特辣不吃香菜

微博、B站同名
磕糖产糖和睡觉~

【815小饼干】牛奶不喝还想干嘛

是你的甜甜小饼干呀,话说脆脆硬硬的饼干在牛奶里泡久了就会~~~

咳咳~

这就是一个同居生活后甜甜的小饼干~

 

 

1.

 

 

“Can,别磨蹭了,把牛奶喝了,我送你去健身房。”

 

Tin左手拿着自己的低调单色的西装外套和皮质简约的公文包,右手却环着一个看起来就非常花里胡哨的运动健身包,不仅如此,那包上还挂着几个五颜六色的钥匙扣。Tin靠在门口,等着这位今天穿成花的教练来认领他的包,可迟迟没人应答。

 

“Can?”

 

Tin放下手中的东西,走到厨房。只看见Can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一只手还扶着没喝完的牛奶。Tin凑过去时,眼神余光瞥见Can唇边的一圈奶渍。

 

Tin的眼神渐渐暗了下去,在手去抽Can手中杯子的一瞬间,俯身探向那圈奶渍。

 

“嗷!”

 

杯子被抽走的同时Can大概是被惊醒了,刚好抬头撞上了Tin的下巴。不用怀疑,那声嗷叫自然是被撞伤的Tin。

 

Tin皱着眉揉了揉下巴,叹了一口气。凶巴巴的用手撇净Can上唇的奶胡子,又把桌上的牛奶一饮而尽。

 

“Tin!Tin!我不是故意睡着的,你没事吧!疼不疼啊!”

 

Can被吓得一瞬间就清醒了,Tin好久都没有这样发火了。

 

“没事,快走啦,你还想不想要你的全勤了?”

 

Tin说完转头就走,Can立刻从椅子上站起来,紧跟在Tin身后。活像犯错的小孩,不知道怎么求得对方的原谅。到门口时,Can看见门口的包,快速跑到Tin前面抱起自己的包和Tin的东西。

 

站直身子,微微抬头,嘴角上扬,露出Can招牌撒娇专用笑容。要是别人看到,肯定是说Can笑的和傻子一样,但在Tin眼里,这简直就是自带发光效果的闪耀小可爱。别说生气了,就是让Tin别去上班,他都愿意。

 

Tin拿起钥匙,揉了揉Can的头,打开门。

 

2.

 

 

Tin从Can手里拿过运动背包,放到了后座上。等他回到驾驶室的时候,就看见Can抱着他的衣服和包乖巧的坐着,Tin坐进驾驶位,转头看向Can。Can眨了眨眼,突然凑近Tin,在他的唇上停留了一会儿,在撤回的一瞬间后,却被温柔却迅猛的力量搂紧。

 

“Tin?”

 

在理智崩溃的边缘,Tin还是老老实实停住了。倒是让Can有点意犹未尽,染上红晕的脸随着呼吸摊开了。

 

“咳咳,为什么今早又不好好喝牛奶。你不是……你不是说想成为185cm的男人么?不好好喝,看你怎么长高。小矮子~”

 

Tin强行转移话题也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果然,Can听到“小矮子”几个字瞬间就坐不住了。

 

“哼!我Can大爷就算不喝牛奶也能长高!”

 

“哦?是么?那家里那么多牛奶你不喝要怎么办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“逗你呢,牛奶你还是要喝的。不过你是不喜欢这个味道的么?为什么总是不喝完?要不要换一种?”

 

“没,没有,这个味道挺好的。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每次都剩半杯。”

 

Can突然撇过头,有点心虚。

 

“Can?你在瞒我什么呢?”

 

“害!我这不是为你好嘛!”

 

Can索性一拍大腿,气鼓鼓的望着Tin。

 

“怎么就……”

 

“还不是因为你!你天天熬夜工作,每天都喝咖啡,我那天在新闻上看到了说经常喝咖啡不好!然后还说牛奶对身体好。可是你又不喜欢喝牛奶,我就想用什么办法才能让你喝……然后,我就问了Le……”

 

才反应过来的Tin有点惊讶。

 

“所以Le说了什么呢?”

 

“Le那天不知道在看什么漫画,对我特别不耐烦。就说让我嘴对嘴喂你,你肯定喝。”

 

“那你怎么没实践呢?”

 

“你当我傻呀!我那么喂你以后,我还能去上班么?”

 

Can机智的笑着。

 

“然后呢,你就想出剩半杯的办法?”

 

“对呀,我也是偶然看到的,他们都说男朋友都不会嫌弃对象剩下的食物。然后我就试了试。果然如此!”

 

Can靠近Tin,笑出了声,还无比骄傲。

 

Tin突然想起一个星期前,Can总是剩下牛奶,他每次都顺手就喝了。没想到他的Can这一次竟然这么聪明,如果Can今天不说,他一时半会肯定不知道。毕竟他那终极洁癖在Can这里从来都是粉做的墙,根本抵挡不了Can的任何接触。

 

“Can可真聪明~”

 

“嗯?Tin!你夸我聪明了对吧!你终于承认我聪明啦!”

 

Can想顺势抱住Tin,不过Tin正在开车,他只能压住自己躁动的双手。Tin看见他这样,突然意识到自己是真的很少夸他聪明,不过嘛,Can总是能给他带来惊喜,有时Tin想着自己前面遭受的一切都是为了积攒运气好遇到这样一个Can。

 

“嗯嗯,夸你聪明,所以牛奶,你真不准备试试喂我喝么?要是你……”

 

“哎呀!健身房要到啦!”

 

Can迅速打断Tin的话,开始乱翻乱动。Tin看见他这样,只好笑着不说话。等车一停,Can就窜了出去,放下怀中的外套和包,溜到后座拎起那五颜六色鼓鼓囊囊的包就跑向健身房。

 

“Can!今晚我陪你一起喝牛奶哦~”

 

Tin朝着Can跑的方向喊了一声。Can一惊,脚一滑,差点摔倒,转过头,只见Can脸已经通红,却还皱着眉头狠狠地瞪了Tin一眼。

 

“做梦!”

 

Can留下这句话,头也不回地冲到门后了。Tin看见那个小机灵鬼的动作,泄气般的笑了。

 

“从和你在一起以后,哪天不是像梦一样呢。”

 

Tin回过神来,开车走了。等Tin到公司的时候,口袋里传来一阵震动。打开手机只看见Can给他发了短信。

 

“坏Tin,你到公司了吧。今天也要努力斗智斗勇哦!还有不要再喝那么多咖啡了。如果……如果你今天不喝咖啡,本大爷我也能满足你那个愿望,谁让我那么爱你呢!”

 

Tin定住了,笑的和夏日的曼谷一样灿烂,也如强烈阳光一般,公司众人一度怀疑自己是否看错了人。

 

“嗯~爱你~”

 

手机屏幕息掉前是短信已读的界面,Tin把手机放回口袋,连同这其中的爱意一同收好。

 

 

End

 

小剧场:

Can打开手机搜索牛奶还能用来干嘛,因为他实在是买了太多的牛奶了。

评论1:用来洗澡呀

评论2:用来煲汤、炖蛋、做甜点

评论3(楼主男朋友):用来喂给男朋友喝~

 

Can:Tin!你是有监视器嘛!!!!!!!


评论(15)

热度(3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